有時覺得人好像要夠痛,才會促使自己邁向成長之路。

 

頭痛了一整夜,遲遲無法入睡,

與枕邊人一問一答間更感受到自己的無助與自責,

隨著他安撫的節奏,帶著淚水緩緩而入睡了…

睡到婆婆來喚醒我吃午餐,

才不干願地帶著痛苦不堪的身驅起身。

 

飯後,

為了讓自己振作起來,

開啟電腦投入了「前男友不是人」的偶像劇懷抱裡,

第一集、第二集、第三集……不間斷,

似乎深怕一停下來又要再次面對自己心痛的感受。

今晚再次加入線上合一實修課程,

哎,該面對的依然逃不掉,

祈求神性讓自己有足夠的智慧,察覺自己到底為何如此心痛?

 

曾經

也期盼能成功經營一番事業,

讓爸媽過得更好的生活,

讓全家人有機會不為錢煩腦而一起出遊,

放下厭惡且高薪的工程師職業,

先協助爸媽經營電療椅事業,

卻與爸爸意見不合,

轉而投入充滿溫暖的經營NuSkin ARO團隊,

三個月很快的衝上了主任,

卻又因內在的惡魔發作與那時帶我的好朋友產生較勁的心態,

瞬間

拋開所有的客戶與朋友,只想逃離我的好朋友。

就這樣…快速地成功又快速地跌落了。

心中有很深很深的自責,覺得自己實在太沒用了,

帶著憤青的心情,重新回到職場上直到今日…

 

那天陪著弟弟上了幾個小時的課,

閱讀著他寫下的願景:

(1)讓爸媽過更好的生活

(2)不讓自己成為家人的負擔

(3)像哥哥一樣開賓士的汽車

內在情緒已燃起,

彷彿再次喚醒那失敗的自己

提醒自己就是這麼沒用

責備自己「說好的讓爸媽過更好的生活呢?」

過往的傷痛,

以為時間過了就恢復了,

原來,它只是被覆蓋住罷。

這次,我選擇好好安撫這顆傷痛的心,

聽聽它的苦,理解它的難過,陪伴著它讓眼淚帶走情緒

祈求著自己的原諒與保容,

直到愛重回到心裡,擁抱著它繼續發光發亮著……

 

外面沒有別人,只有自己

謝謝小弟帶來的禮物,

我放下了這份深深地傷痛與自責了

IMG_128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忘 得淋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