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12的夜晚外頭漂著小雨,

心情有點複雜,

好似一波一波地浪濤衝進心海的感受,

的確,今日是

婦產科醫師要宣布免疫系統檢查的報告了。

洪先生陪我走進診間

古醫生依然以溫暖的表情面對著我們說,

「報告我看了,的確是免疫系統造成的流產」

開著螢幕一一說明數據的含意

「這是紅辬性狼瘡,妳的指數是正常80倍」

「這是另一個指數也高於正常值」

「接下來要開始吃類固醇」

「即使懷孕也要繼續吃,吃到產期結束」

「這藥是懷孕也可以吃的」

我⋯⋯⋯好想奔出門吶喊啊

到底為了什麼而努力?

到底爲什麼女人要面對這些事情?

聽到「類固醇」三個字,

完全崩潰了

我將因爲它而變得虛胖、月亮臉、水牛肩⋯

我將因它而造成身體其他器官的負擔

我可以放棄嗎?

我可以繼續自由自在地過著自己生活嗎?

我 真 的 很 不 甘 心

也不願面對這樣的結果

IMG_1007.JPG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忘 得淋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