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媽媽將女孩們培養得非常獨立,所以女孩無論在家庭或在社會上的表現都略勝男孩一截,

不知不覺女孩得到一個結論是…凡事要靠自己,男士不一定可靠!

女孩帶著這樣的結論進入伴侶關係或婚姻與另一伴切磋琢磨,彼此都吃盡了苦頭。

上述是自己的成長經驗,以社會標準來衡量一個人,的確我的家庭關係互動、社交關係、工作待遇都略勝洪先生,

而我也曾經非常睥睨他,無法理解他為何不能好好地振作、而他也無法理解為何自己無法好好的振作?

所以,有一段時間我倆關係處於很不健康的灰色抑鬱狀態下。

直到某一天,突然一個內在的聲音當頭棒喝

為什麼要拿著自己的優勢去攻擊那自以為的別人?!!!!!!!!!

什麼時候才要好好擁抱那『全部』的自己

為自己的生命負責,伴侶是協助妳看見那被自己遺棄的一面

好好地愛著那因妳而傷痕累累的他!

瞬間~流下那傷心的淚水,告訴自己有意識地選擇每一個當下好好欣賞另一伴。

 

今日居家上班時間,花了一整個下午時間研究excel多重選擇清單的功能,

一直試一直試~~還是無法完成,難過地跑去玩洪先生的熊肚肚,

無意識地碎唸著該項功能難到爆炸@!#%$^%&^*&(&(*)**(&*_(_)++

碎念完又跑回自己的電腦前繼續埋頭鑽研。

眼看著下班時間到了…還是無解,

再次鬱悶地跑到洪先生的身邊繼續碎念「再次驗證,我不是寫程式的料啦#%$%^&%*^(&(&(*)(*_)^*&^&^」

看著洪先先盯著電腦不理會我的雜音,

悶一聲呼喚著他來去吃晚飯囉。

就在那一刻,洪先生回我:「我快研究出來了! 妳再看看功能有沒有符合需求」

將~將~~將~~~將~~~~神蹟出現囉!!!!!!!

IMG_1080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忘 得淋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