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

愛情,似乎來點曲折,

更能感受它的美好。

 

六點一到準時打卡下班,

想立即飛奔到你面前,

分享今日敗了一條跪鬆鬆的大蒜奶油法國麵包。

 

走過用餐區,香味四溢,

眼睛一瞥,隨口說出「A桌蘿蔔糕看起來很正點」,

繼續啃著生菜沙拉及法國麵包,

配上理想中的奶茶。

 

沉溺在完美組合的美食中,

你說:「我好渴,去買飲料」

我問:「你不喝我的奶茶嗎?」

你說:「不!我要喝冰豆」

 

頓時,心中小小失落感燃起…

說好的陪伴養生飲食模式呢?

為了不然情緒小惡魔擴散,

繼續陷入美食陶醉裡。

 

十分鐘、二十分鐘、三十分鐘過去,

情緒小惡魔發言:「幹!啊狼咧?」

此時,

你端著蘿蔔糕及廣東粥出現了?!

我驚喜:「你怎麼去買了?!!!!」

你溫暖的回答我「因為妳想吃呀。」

 

親愛的

謝謝你,在乎著每一句我說過的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忘 得淋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