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怎麼的緣份?彼此繞了一大圈,依然回到最初的那個你

是的,

當決定結婚的那剎那,心裡依然徘徨,睡前你總是詢問我:「女朋友呀?妳真的確定?我是妳要一起牽手走一生的人嗎?」

笑而不答的我,仍在找尋答案...

 

在眾長輩們的期待下,我們籌備期創下來史上最短的時間:一個月!

那時,最煩惱只有婚紗照一事,感謝妹妹推薦的視覺流感婚紗攝影。

讓不愛拍照的我們享受了生動有趣婚攝過程。

 

第一套是居家風: 在攝影師的引導下,記錄了我們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。

韓風婚紗攝影_自助婚紗_視覺流感攝影DayoLo_0011.jpg

這是平日你望著我的眼神...

韓風婚紗攝影_自助婚紗_視覺流感攝影DayoLo_0025.jpg

過去的日子裡,總是不經意地回你:「看什小...朋友」, 

在鏡頭補捉下,才發現那是令我感到最溫暖與安定的眼神。

韓風婚紗攝影_自助婚紗_視覺流感攝影DayoLo_0044.jpg

謝謝你總是包容著淘氣的我

韓風婚紗攝影_自助婚紗_視覺流感攝影DayoLo_0043.jpg

總是出各種花招來捉弄你,

最後還是在驚恐的表情下,露出無奈地笑容摸摸我的頭。

 

第二套是韓式風格的白紗照

韓風婚紗攝影_自助婚紗_視覺流感攝影DayoLo_0113.jpg

當天,我們彼此望了許久,你深深地對我說:「哇…女朋友,妳好美喔!」

韓風婚紗攝影_自助婚紗_視覺流感攝影DayoLo_0106.jpg

似乎,在你身邊無論怎樣的裝扮,只要我能自在地做自己,開心地笑著對你而言都是美麗的。

 

第三套是活潑俏麗的風格

韓風婚紗攝影_自助婚紗_視覺流感攝影DayoLo_0234.jpg韓風婚紗攝影_自助婚紗_視覺流感攝影DayoLo_0255.jpg

依偎著彼此,在那最美的距離裡,默默地在心中刻下了肯定句,

韓風婚紗攝影_自助婚紗_視覺流感攝影DayoLo_0214.jpg

Yes!你就是我要一起渡過此生的選擇。

 

最後,還是要再次感謝視覺流感婚紗攝影的全體同仁們,

謝謝攝影師與攝影助理,在拍攝過程裡透過熱情地引導,讓我們展現最真實自己。

謝謝Amy,憑著三張照片的參考,成就今生最美的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忘 得淋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